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来自浙江杭州、宁波、绍兴、东阳、金华以及江苏南通等地的40余名校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而美好的时刻。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副主任李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及相关人员代表学校参加成立大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浙江校友会会长、杭州临安汪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亮华到场祝贺。

会上,首先播放了重庆师范大学专题宣传片。校友们对母校校园环境、办学条件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而后,校友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宣读了同意成立浙江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通过了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随后,李科与任源钢向新任会长杨辉(经济学2001级校友)、常务副会孙洁菡(英语1997级校友)、副会长叶嘉杰(政治2002级校友)等授予了浙江校友会会牌和会旗。

汪亮华先生代表重电浙江校友会对重师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重电校友会的情况作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浙江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杨辉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同浙江校友一起,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科代表校友总会向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筹备成立浙江校友会付出努力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浙江校友会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成为联络校友、凝聚校友、互助事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希望浙江校友之间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他表示,校友总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的发展。

与会校友热情洋溢地纷纷发言。在回忆大学美好青葱岁月的同时也向母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寄予了祝福。

浙江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其他兄弟校友会的关心与祝福,北京、广东、南充、绵阳、达州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祝贺。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