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开展“送服务、送政策下基层”活动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数:

为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好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工作以及政府"放管服"的要求,于12月正式启动了“送服务、送政策下基层”活动。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刚和采购科科长何中飞一行把采购政策咨询和业务培训服务送到了各二级单位。活动中,李刚主任一行着重阐述了当前政府采购工作面临的形势及重大改革,并结合实际案例,解读学校下发的采购制度重要文件,通过解读政策、答疑解惑、现场挖掘问题并解决问题等讲述方式,各二级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依法采购意识和把握政府采购工作重点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加强。

本次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采招中心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已到校属十余个单位开展了此项活动,受到各二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