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部分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等30余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朗主持座谈会。

孟东方校长以“夯实基础谋长远,狠抓落实促实绩”为主题就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向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做了通报。他就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学校未来五年工作重点的谋划,学校就学科、人才、科研三者联动的全力推进以及学校民生工程的显著成绩等系列内容向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做详细通报,并感谢大家在这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发挥自己的智慧和专业特长,继续就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重点就学校教师教育特色打造、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认定、教师评价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大家聚焦主题,围绕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并明确指出,大家在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由统战部收集汇总,党政办公室督办,重点建议经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研究后落实,并在下次双月座谈会中通报推进情况。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