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结部署深化 凝聚奋进力量——我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青韦怡、易小莲、李吉祥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我校期末干部大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曾礼作总结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约170人参会。

会上,曾礼书记聚焦于刚刚顺利闭幕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深入浅出地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他谈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重庆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赋予重庆新的重大使命,在强大的使命感的推动下,重庆经济运行逐步向好、区域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城市的功能品质进一步提升。曾礼书记提到,2020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等建设蓝图令人振奋向往,我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建设,力争在科学研究、创新发展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曾礼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重点领域,梳理回顾2019年重庆市与学校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单位所取得的成绩、打造的工作特色,并部署深化相关工作,鼓励广大干部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针对假期期间的廉政问题,曾礼书记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凝聚奋进力量;要在寒假期间明确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氛围风清气正。校党委、纪委要做到违法必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加大宣传教育,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让每个党员都明底线、知敬畏。

曾礼书记还强调,各级干部要抓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学校的风险点、事故点,把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到位;要加强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值班人员行为,确保值班工作的有效进行;要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保障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秩序,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会议最后,校长孟东方对广大干部2019年的辛勤付出和突出成就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利用假期认真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在不忘廉政建设、安全防备的基础上,过一个欢喜吉祥的新年。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