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数:

春节前夕,学校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领导、离退休人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和贫困学生代表等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13和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同志代表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分别看望了原党委书记王德裕同志、孙仁鑫同志、付世放同志,原院长秦志仁同志和原主持工作副院长李敬敏同志等老领导,孟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老领导们送上了学校的关怀,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的情况,听取了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高度赞扬了去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为重师的发展而高兴。孟校长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1月17日,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陈志军共同慰问了学校国家级和省部级人才。曾礼书记向接受慰问的高层次人才们盘点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付出的辛劳和争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也殷切希望人才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同志还专程看望慰问了贫困学生代表,勉励贫困学生乐观面对生活、共同克服困难,增强他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相关校领导和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工会以及各二级单位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还通过多种方式慰问看望了需要慰问的同志,并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