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我们的心在一起:来自斯里兰卡师生的祝福(25)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数:

Kadawatha Central College-Sri Lanka(斯里兰卡卡德瓦达中学)师生们一同为中国祝福加油,希望中国人民能够战胜病毒,早日消除疫情。

2020年2月21日,斯里兰卡卡德瓦达中学媒体学专业的师生特邀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和凯拉尼亚大学僧伽罗语系的师生,一起举行了为中国加油、为重庆祝福的活动。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军参加了该项活动,她在发言中对卡德瓦达中学师生们的深情厚谊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斯里兰卡师生诚挚的关怀之情,充分表达了对重庆和重庆师大的深情祝福,充分表现了中斯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斯里兰卡人民这份坚定的支持必将会传递给中国人民更多的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勇气。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