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孟东方校长带队赴北碚校区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27)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带队赴北碚校区检查指导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和初等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来到校区,孟东方校长立即巡查了校园公共区域与学生宿舍防控宣传及消毒消杀等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校园卡口值守和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情况,了解了师生信息摸排、健康档案建立以及在线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等,并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表达了慰问。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代表领导班子,就假期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线上教学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孟东方校长对学院当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整体工作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孟校长要求,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与部署: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师生健康监测、校园管理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成效。二是加强线上教学的统筹安排和管理,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方案,保障“停课不停学”,确保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三是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推动和落实学院事业发展,抓好小学教育专业办学特色的凝练和校区管理等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区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李晓燕代表干部师生对学校的慰问和指导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一定会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在建立师生健康档案、严格校园管理等方面认真抓细抓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正式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当前线上教育教学安排和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运行;继续加强校区的建设和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有效保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