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学校切实加强沙坪坝校区疫情防控与管理工作(38)

来源:防控办   作者:防控办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数:

我校沙坪坝校区地处三峡广场核心商圈,人员情况复杂,防控工作难度大,加强对沙坪坝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多次对加强沙坪坝校区的防疫及管理工作作出指示,孟东方校长、田盈副校长先后多次到沙坪坝校区检查督促防控工作。

2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提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沙坪坝校区的管理力度,成立沙坪坝校区管理工作机构,由田盈副校长分管,党政办牵头,保卫处、后勤处、离退休处、资产经营中心等部门协同,共同做好沙坪坝校区的疫情防控及疫情解除后的常规管理工作。2月19日,孟东方校长带队,到沙坪坝校区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沙坪坝校区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2月20日,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沙坪坝校区防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加强沙坪坝校区防疫工作的意见建议。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对进一步加强对沙坪坝校区的防疫及管理工作做出明确指示,并责成由党政办牵头,有关职能部门参与,加强对沙坪坝校区的防疫与管理工作,并对统筹好办学资源、维护校园的稳定、做好电力增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工作要求。近期,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将进一步研究沙坪坝校区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确定管理的责任主体,进一步夯实各项管理责任。

另悉,3月6日,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副区长陈桥一行前往沙坪坝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学校红外线热成像自动测温通道、检查了学校半更食堂、培训楼隔离区、校内家属区的防疫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319会议室,召开了防疫工作座谈会。会上,田盈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沙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尤其是沙坪坝校区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渝碚路街道办、沙区教委、区公安局负责人介绍了联防联控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沙坪坝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防控办牵头,与沙区教委,渝碚路街道办制定完善了《沙坪坝校区新冠疫情校地联动工作方案》《沙坪坝校区新冠疫情校地联动处置预案》,对做好开学各项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