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数: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年“三八节”时逢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校工会在这个特殊时期依然不忘对广大女职工群体的身心关爱,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鼓励女职工居家锻炼,3月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健身计步赛活动。新颖创新、接地气的活动形式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732名女职工参与到居家健身10000步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将自己居家锻炼的步数截图上传到各个二级工会群中,互相鼓劲,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

校工会还以“创建安全健康平等的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向女职工普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全校女职工通过重庆市职工服务网、“渝工娘家人”APP和微信公众号,参与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另悉,为关爱女职工,校工会还为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女性特殊疾病保险和新冠肺炎疾病保险,组织慰问了赴鄂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各二级工会也结合实际开展了相关庆祝活动。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