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统筹协调发展,增强办学活力——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对北碚校区的统筹管理,近日,学校专门成立了“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与初等教育学院合署。3月17日,学校召开了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田盈,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陈进东通报了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关于成立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决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管理办公室的定位、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田盈副校长对建立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席会议制度的管理机制方面作了要求和强调。

孟东方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管理和协调作用,与初等教育学院行政管理班子分工不分家,一道做好对北碚校区的各项管理工作。孟校长对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当前要切实落实上级和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切实为初等教育学院的科研、教学等提供保障;三是要协调搞好基建维修,环境改善等工作;四是要盘活北碚校区的土地、设备等各类资产;五是要提前思考和科学谋划好北碚校区的使用方案,为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最后,孟校长提出希望,他表示,北碚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后,要实体更实、统筹有力、保障更强、谋划超前,切实担负起北碚校区的管理职责,做好为广大师生职工的服务工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