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力以“复”——我校召开本科复学衔接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有效衔接现场教学和线上教学,保障教学各环节顺利、有序且安全开展,我校于5月15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申仁洪部署了现场教学的注意事项,从时间安排、现场教学、课堂组织、场地消毒、考试安排、毕业授位以及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申仁洪处长还强调各学院应尽快熟悉《2020年春季开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020年春季开学开学复课本科教学指引》等工作要求。

杨如安副校长结合当前学生在校情况,以及市里反馈的信息,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对下周即将开展的现场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学院应结合国家的防控政策,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和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策略,贯彻教育部、市教委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包括教室安排、课程安排、临时观察室设立、教室消毒,以及毕业安排、关爱学生、紧急预案等各项工作。他特别强调应着眼现在、放眼未来,各学院务必积极关注毕业班及全体同学的就业、考研等发展问题。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