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2020重庆英才大会

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22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以及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就处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陆远权副校长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市校合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发展座谈会、闭幕式等活动。在闭幕式的“部分引进人才和项目现场集中签约”环节,陆远权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科研处负责人与相应项目主持人签约。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作为学校落实本届英才大会任务的牵头部门,圆满完成了组委会、市教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我校派出了60名学生志愿者,他们践行“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赛会”的服务诺言,充分展现了重师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届英才大会由重庆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委组织部等单位承办,首次邀请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协办。大会以“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会、展、赛、论、演”等47项活动,吸引了230余名两院院士、知名高校负责人、知名企业负责人、独角兽企业负责人和行业领军人物,以及4万余名优秀人才参会。

上一页 [1] [2]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