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曾礼赴巫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中(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教授曾礼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曾礼围绕正确认识新的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全县党员干部更好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巫山县领导曹邦兴、刘大勇、王大昆、王春梅、王永胜、齐永生、熊伟、陈松等出席报告会,巫山县有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结束后,曾礼书记接受巫山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