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暨假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周彤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暨假期工作专题工作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纪委书记肖应红,副校长孟小军参加会议。

会上,孟东方校长指出,强调工作纪律、严防廉政风险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各二级单位要科学部署工作、加强沟通协作,从而提高整体工作质量。就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健全招投标工作机制。要提高业务程序的公开透明度,杜绝投资低效、浪费等现象,切实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完善资产登记工作。要对各单位的资产进行清查盘点并登记,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形成内部资产精细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三是统筹优化资产配置。要充分调研实际情况,坚持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促进学校资产分配公平合理。四是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要不断推进学校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积极创设良好育人环境,营造重师文化氛围。最后,孟东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要以良好状态迎接新学期到来。

会上,肖应红书记从加强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的角度对资产管理工作提了要求。孟小军副校长也对如何落实孟东方校长关于资产管理和假期工作的要求做了安排和部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信息中心、审计处、图书馆、初等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三个校区的职能延伸、校园环境建设的合作联动、排除学校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