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加快推进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

来源:发规处   作者:发规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校长孟东方主持召开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讨论会。副校长孟小军,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和重庆国家应用中心常务副主任参加了讨论会。大家针对项目的发展定位、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建设初案、人才团队、投资估算、资金筹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月25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孟小军、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承担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原谅汇报了编制思路和重点事项。孟小军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修改建议,并对我校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出具体要求。杨新民主任从需求方、专业性角度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也针对报告内容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的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