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细落实,3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与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宇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已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通报,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思考进行了梳理。毛宇部长指出,目前学校已经开展召开全校部署动员大会、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发放党史学习资料、制定细化二级党组织工作方案、多平台宣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动态等多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营造出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她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校级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动员部署,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学思结合、强化学研结合、突出学用结合,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主题宣传、研究阐释、主题文化活动、践行活动等八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提出可行性建议,共同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陆远权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更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刻意义,以身示范带好头,切实发挥标杆引领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引领一片,带动一片;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工作任务不断完善方案,抓紧策划组织,要服从主线,加强沟通,相互协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努力达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