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用功用情用心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我校人事处与地旅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支部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博雅楼504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主讲专家为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商爱玲。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

会上,商爱玲教授表示,学党史要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她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入手,阐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党史是什么”出发,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要学什么”切入,指出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如何学好党史”立足,强调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朱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全体师生要通过此次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将学习感悟体现在工作学习上、付诸在行动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