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组织学生开展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国家语委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据悉,学校召开专题部署会,将“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组织保障,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实效。3月23日起至4月7日,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各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人人参加,每个学院都现场组织了至少一个班级集中参加。截止活动结束,全校共计6042人次参与云答题,营造出了“知史、学史、悟史”的良好氛围。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线上答题活动吸引了学生的踊跃参与,纷纷主动学习党史知识,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