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何先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中心主任符淼、基建后勤处处长王于等一行到我校,同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基本建设管理处就货物自主采购、工程招投标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刚,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彭刚、副处长宁召锋及采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刚主任首先就我校采购与招投标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在招投标方面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彭刚处长和宁召锋副处长也分别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招投标的相关情况,尤其是维修工程招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分散采购监管模式、政府采购云平台推广模式、工程招投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进一步深化了市属高校之间的了解。与会交流的各高校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沟通,共同提高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水平。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