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雅楼502会议厅举行。我校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光、院长朱桂琴等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夏金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创新团队领导及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金星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职教基地的职能以及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好师范大学的优势,全力支持各创新团队的成长。

朱桂琴院长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以及近十年教育科学学院承担培训项目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期待与各团队开展深度合作,共创学前教育事业灿烂未来。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员代表余俊帅老师对我校热情的接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主动参与,深入交流,建立创新团队共同体。

据悉,培训项目旨在增强创新团队成员的“三教”改革能力,来自全国六个省的八所首批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领域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及培育团队的39名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我校作为“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专业领域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将支持构建创新团队共同体,与团队成员共成长。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