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校工会   作者:记者:黄兰 文雪 实习记者:李秋萍 左家仙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18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第一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杨如安、陆远权,纪委书记肖应红,副校长田盈、孟小军出席。校体委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到场参加。闭幕式由我校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党政办主任陈进东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各学院、机关代表队的掌声中,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诸文兵宣布了比赛成绩,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祖涛宣布了获奖名单,公布了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学生男子团体前八名及教工组团体前八名的名单。本届赛事中,研究生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初等教育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外国语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李川宣布了体育精神文明奖评选结果。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荣获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奖。

颁奖仪式中,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团体和单位颁奖。主持人陈进东主任对取得佳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祝贺。他表示,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燃烧运动的激情,加强身体锻炼,把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党委书记曾礼宣布运动会闭幕。在全校师生整齐唱响的《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