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大孔院成功组织2021年首场线下考试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数:

在符合卢旺达卫生部和教育部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卢大孔院”)于3月20日举办了2021年卢旺达首场线下汉语水平考试(HSK和HSKK),此次考试为卢旺达自2020年出现疫情后的首场线下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遵循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卢大孔院在学院官微、考生群内发布了疫情期间举办HSK考试须知。考试前一天,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讨论应急措施,并提前按疫情防控要求准备防疫物资,布置考场。考试当天考生秩序井然,严格执行相关防疫工作要求,所有考试项目顺利完成。

卢旺达考点负责人曾广煜介绍道,卢大孔院是卢旺达全境范围内唯一一个HSK考点,从2020年以来有大量考生向孔院提出考试需求,卢大孔院尝试组织居家网考,但绝大多数考生无法满足居家网考的条件。为满足当地考生需求,卢大孔院克服人员不充足,防疫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组织线下考试。

考生Dusenge Alphonse在考后特别感谢卢大孔院辛苦组织的这次线下考试,她在中国留学,因疫情一直在卢旺达,如果无法参加这次考试,没有HSK证书,她就拿不到毕业证。

据悉,限于考场数量和监考教师匮乏,本次考试仅对有迫切需求的150余名考生开放。为满足更多考生需求,在符合居家网络考试的条件下,卢大孔院将再次组织HSK居家网考。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