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化学学院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数:

2018年7月25日,受教育部委托,重庆市教委在我校组织召开了“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

副校长杨新民教授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工程中心骨干成员等参加了验收会议。专家组由复旦大学陈芬儿院士领衔的7位专家组成。

上午九点,陈芬儿院士携七名专家在杨新民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先后对工程中心中华蜜蜂种质基地、研究基地、分析检测基地、中试开发基地(净化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工程中心验收会议由市教委科技处蒋云芳处长主持,工程中心负责人杨善彬教授作工程中心建设总结报告。

专家组考察了工程中心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学校及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工程中心的投入,不断提升工程中心的影响力。

蒋云芳处长对工程中心在建设期内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学校要充分消化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和人才聚集,提升工程中心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工程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杨新民教授感谢教育部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和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校将对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工程中心多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强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