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我校音乐学院党委赴陶行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坐落在重庆市合川区古圣寺内陶行知纪念馆,在认真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应将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作为高校教师,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学习陶行知先生“敢探未发明的新理,敢入未开化边疆”的精神,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以扎实学识以及相关专业技能支撑高水平教学;要坚持“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提升改造学习、改造课堂的能力,做好音乐学院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据悉,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音乐学院党委多次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场所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学习教育。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