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受邀参演重庆卫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演出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数: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受重庆卫视国际频道邀请,参演重庆卫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的特别节目《中国美·家乡情》文艺晚会。晚会上,丝路合唱团表演了一首具有重庆地方特色的新的合唱曲目《豆花语》。

“推磨,摇磨,推豆腐……”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丝路合唱团成员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丝路合唱团以特殊的形式为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在新的时代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本场晚会将于国庆期间在重庆卫视面向全国观众进行播放。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