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历史与社会学院赴重庆市江津中学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系及考古文博系部分教师在副院长陈太红、系主任喻学忠的带领下,奔赴重庆名校江津中学,深入开展教研活动。

在津中副校长张志勇等一行的带领和陪同下,我校教师深入考察江津中学校史馆,了解了津中秉持创新与固本兼融的办学理念;参观了津中历史教学的重点特色平台——实证历史:张志勇名师工作室,全面展示了Moodle教学、工作室运作方式、津中历史教学特色(准、实、融、创)等。我校教师在观摩过程中了解到新的教学理念,认识到中学历史教学方式,受益颇多。

在座谈会上,我校教师与江津中学历史教研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双方就中学历史教学实践、大学教学与中学教学的协作方式、未来合作的多面性与可能性等话题交换意见。

此次调研,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以加强合作、专业融合、协同育人为宗旨,成功与津中开展了历史课程创新积极建设与Moodle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为正在开展的师范认证工作积累实地调研经验,促进师范生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与专业教学能力的提升。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