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同叙深情忆往昔,共谋良策绘未来。11月30日上午,我校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于博雅楼举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

会议邀请到近100位师生校友返校参会。会前,学院在屏幕上滚动播出同学们当年在校时的照片,唤醒不少美好的回忆。院长张礼慧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想念,亲切的话语让大家感动不已。

会议的第一阶段,通过一系列表决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成员和第一届理事会执行机构成员。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科宣读了同意成立音乐学院校友分会及设立音乐学院校友基金的决定,并向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执行机构理事颁发聘书,授予校友分会会牌、会旗。与会嘉宾和部分理事会成员共同按下分会启动球,标志着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正式成立。来自大坪医院的2001级校友左勇代表所有校友向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当选校友分会会长的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在发言中对与会师生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做好工作的决心,他还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校友分会的各项活动,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第二阶段会议中,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名誉会长们围绕2020年校友分会工作计划、促进校友和学院相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各位校友理事积极献策,共谋学院发展。

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架起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更为音乐学院将来的发展以及学子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