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友会堂317室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海平,学校学生处副处长罗庆、招就处副处长杨云,经管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北侧”助学金颁发和“北侧”奖学金协议签订两个环节。

活动伊始,学生处副处长罗庆宣读了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捐助经济与管理学院22名困难学生的名单。喻海平总经理为22名困难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介绍了本次奖助学生设立的背景,勉励受到资助的困难学生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机遇,好好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同时,喻海平总经理表示希望与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在第二个环节,经管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郑景丽与喻海平总经理签订了经管学院“北侧”奖学金协议。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杨云为喻海平总经理颁发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业服务类创业基地创业导师的聘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对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及喻海平总经理表示诚挚谢意,并高度肯定了其情系教育、胸怀大爱的慷慨义举。同时表示学院将把捐助资金用到实处,在助力品学兼优学子立志干事创业、迅速成长成才方面起推动作用。

据悉,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捐资人民币5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捐资人民币6万元成立“北侧”奖学金。“北侧”奖学金设立三年,每年2万元,主要用于奖励经管学院的优秀学子。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