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满腔尊师重教情!重庆师范大学云日奖学金十年合作再升级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6月11日上午,重庆校企融合协会会长、云日集团董事长黄子华,云日集团副总裁徐朝伦等一行赴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项洽谈会议,会议在汇贤楼3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景丽、陈道平、喻科及其他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首先对云日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表示热忱欢迎,并重点围绕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及招生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田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洽谈,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动学校的发展建设,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景丽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能够抓住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共同努力提高师资力量、抓好未来学科建设,更好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优质人才。

云日集团董事长黄子华高度赞扬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发展规划,并针对“人力资本银行”这一前沿的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联合研究,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黄董事长还表示,云日集团已经持续十年在重庆师范大学设立奖学金,如今将继续提档升级,增加奖学金额度投入,期望以力所能及的爱心举动鼓励和资助莘莘学子放手翱翔,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可以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施展才干实现梦想,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领域与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努力构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持续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会议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发表讲话,对云日十年如一日的关注并资助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云日推动教育发展的赤诚之心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完善合作日程表,共同推进项目的精准落地,进一步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共创双赢。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