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潼南区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交流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率队赴潼南区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交流、并签署院地合作协议。

当日下午,在潼南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会议室,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潼南区委委常、我校中文系87级校友张玉洪,区农业农村委、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投集团、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经管学院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等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郑主持会议。

税强书记介绍了我校及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与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期望以推动学校“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模式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融合发展,加强教育合作,建立符合人才培养需求和专业发展方向的就业、实习基地,立足于潼南经济发展的需求,定向、精准的培养出潼南区经济发展所需求的优质人才,也为经管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师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潼南区有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是重庆市实施农村振兴战略三大示范先行区之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潼南区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发展与定位、教育发展现状、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等作了详细介绍。区委常委张玉洪表示双方合作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双方发展的需求。潼南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合作机制,狠抓项目落地,强化要素保障,以最真诚的行动、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与经管学院携手推动潼南社会经济和经管学院教学科研实现新发展。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税强书记分别与潼南区农业农村委、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开启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潼南区校地合作新篇章。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