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按照《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学院党委研究,学校党委批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特教楼240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并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派出督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受学院党委的委托,向大会汇报五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税强书记从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与总结、未来几年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党费收缴与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上届纪委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各支部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分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扎实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大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史乐峰、朱勇、任缙、任源钢、陈道平、郑景丽、胡兵、喻科、税强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王亚飞、任源钢、邹艳、沈晓丰、段俊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委员。

会后,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任源钢同志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税强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任源钢同志为副书记,同时选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保密委员、政保委员、青年委员。新一届党委、新一届纪委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纪委书记选举情况的报告,同意任源钢同志为纪委书记。

会上,税强书记对全体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有大局观和责任意识,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团结齐心,积极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全体委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勤奋进取,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