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美术学院举行“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数:

2021年3月12日,“真维斯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凯撒报告厅举行,仪式由美术学院辅导员万祖毅主持。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张斐,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琪、项目部干部桂娟娟,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胡小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党委副书记李茂蓉出席,来自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39名受助学生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刘清泉书记对团市委、青基会、学校及社会各界对青年学子的真挚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真维斯助学金”是受助学生追梦路上的一块基石,希望同学们把领受的爱心化为走心的行动,用成长的实绩回报每一份关爱。

胡小强副处长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年。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现场发放了真维斯助学金。鲁福崇书记通过回顾真维斯集团从在全国创立真维斯助学金到落户我校八年来的历程,强调“真维斯助学金”的初衷是要“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美术学院2020级设计专业3班陈欣雨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对真维斯集团给予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助学金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指引他们成为有抱负、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张斐部长强调,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处于相对贫困的学生不要背上思想包袱,要努力学习,坚信明天一定会美好。同时他认为,“真维斯助学金”不仅是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学业,更是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爱心,他勉励受助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结合自己的专长和能力开展有助于他人的公益活动,将这份责任和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