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教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来源:教科院   作者:教科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23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于校友会堂党群服务大厅举办“怀梦前行,‘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34家教育类用人单位,共计就业岗位800余个。教科院党委书记曹光、党委副书记李林霖、副院长牟映雪莅临现场检查指导,与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各系(教研室)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介绍专业特色并推荐优秀学生;毕业生300余人到场,手持简历,主动向与会企业咨询,选择心仪单位投出简历;参会单位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积极向应聘者作介绍;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参观学习。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既有助于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动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也有利于帮助低年级学生了解社会需求与行业发展,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