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数:

为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理与旅游学院于4月26日清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挺胸,步履铿锵,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作了“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讲话。她谈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她表示,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希望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全体师生能够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式,用功用力、用心用情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代表岳丹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倡议大家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肩负起时代责任,敢当先锋、敢为人先。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