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术创新 > 正文

创新促进计划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4   点击数:

   2012至2014年来,学校学生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立项18个。每年学校都会定期组织开展师范生与非师范技能大赛,充分了展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校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目的在于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抓手,促进我校转变教育观念,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围绕大学生创业课堂教育、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创业实践活动三大方面,引导、帮助广大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创业渠道,培养创新能力,塑造创业人才。同时通过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软硬件方面的投入,将扶持创业先进典型和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真正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