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术创新 > 正文

非师范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4   点击数:

  我校举行第一届非师范生技能竞赛的时间是2011年,今年是第四届。
  非师范生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为复合型知识结构的人才,提高我校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使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学校鼓励各教学单位在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学科之间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参赛方式。通过专业技能比赛,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检验专业实践教学效果,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展示专业风采,推动特色品牌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合作,实现技能养成、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的有机统一。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