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园文艺 > 正文

大学生艺术节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18   点击数:

 大学生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97年起至今已举办了9届。大学生艺术节着眼青年、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放眼未来,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提高素质、展现自我、飞扬青春和激情的舞台,是以充分挖掘大学生各项潜能为宗旨的综合性的大学生自己真正的节日。每届大学生艺术节都注重突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以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唤起当代大学生及广大青年的使命感,促进其综合素质的提高,极大地促进和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