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园文艺 > 正文

戏剧小品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4   点击数:

  戏剧、小品是我校最具特色和最有影响力的学生活动之一。我校成立了各种剧社,常年开展戏剧、小品创编和演出活动,锻炼学生的创作、表演、语言等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素养、道德情操和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学校定期举办戏剧小品比赛,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校园戏剧节、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重庆市戏曲小品大赛、重庆市大学生戏剧节、重庆市青年戏剧演出季等活动。我校原创话剧《寒夜》曾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校园戏剧四项大奖,并荣获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小品《百合花》荣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盛开的夹竹桃》荣获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二等奖。通过开展话剧小品演出比赛等活动,我校形成了独特的舞台艺术育人功能,《坚持校园戏剧创演,打造文化育人品牌——大学生原创校园戏剧精品培育工程的探索与实践》荣获2012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