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公益 > 正文

爱心小屋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6   点击数:

 “爱心小屋”是我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08年4月成立以来,“爱心小屋”不断壮大,从隶属于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下的一个小部门到校团委下属的独立部门,始终坚持“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的关注。“爱心募捐”,“关爱留守儿童”,“走进老人之家”,“情动甘孜”……每一个词条都是爱心小屋的一份温暖的成就。一切为了爱,因为最纯粹的感动和温暖。“爱心小屋”一如既往的用行动诠释“公益”的美好。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