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日报》:重庆英才 抗疫战士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重庆日报》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专家人才(团队)挺身而出参与疫情防控,其中科研战线的重庆英才计划入选者,闻令而动、争分夺秒、奋力攻关,以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贡献智慧力量、彰显责任担当。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重庆市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作为其中一员,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建立Logistic等模型,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分析和发展趋势预测,较早提出分类管控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链接:《重庆日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