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华龙网: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青马初级班”云端开班仪式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编辑:孙小珂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郭晓彤)日前,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青马初级班”云端开班仪式,300余名参训学员将参加此次培训。

1

云端开班仪式中,主持人陶晓英同学介绍了初级班的培训方案,但林格老师宣布第十三期优秀学员名单。重庆师范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对此,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聆听新时代的号角,肩负光荣青春使命,让青春在筑梦、逐梦、圆梦中绽放重师异彩,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链接:华龙网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