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来源:校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敬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等校领导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泽扬校长主持。

会上,曾书记从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一是我校今年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狠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干部队伍的学习提高;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培训,开展了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大调研大讨论;三是圆满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并得到较高评价,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形成了学校本科教学整改方案;四是完成了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并修订了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学生素质培养等五个方面的单项奖励制度,充分调动教职工的活力和积极性;五是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迈上了新台阶,在学科建设方面,新增硕士点,博士点得到授权并扎实开展迎评工作,科研方面异军突起,成果振奋人心;六是在后勤基建方面,今年有10.04万平方米的项目正在建设,大部分完成了主体施工。曾书记表示,我校上半年工作量大、难度大,但是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我校的发展稳中向好,成果显著。

曾书记还对我校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并针对我校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根本任务、核心使命;二是坚持把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立校之本;三是坚持优化结构、特色发展;四是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周泽扬校长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两点补充:一是关于下半年我校申博迎检及招生准备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考古学博士招生、学科设置、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二是即将展开的岗位聘任和职称评定两项工作,他要求各学院、机关部门应深刻贯彻我校相关的文件精神,早做规划,全面推进聘任、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