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数:

近日,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科竞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中勇创佳绩,斩获全国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6名,这是我校美术学院获得全国奖项等级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此次比赛,美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师生积极筹备,比赛凸显出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十二次,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