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数:

12月6日至9日,由我国著名美术教育家钱初熹教授发起,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中国美术教育杂志支持的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论坛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在长江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我校美术学院师生认真参与,喜获佳绩。

2017级美术学(师范类)专业任丽莅、李明朗、秦源茂三位学生共获得单项一等奖五项,全能二等奖两项,全能三等奖两项;我校美术学院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马健老师、赵忠华老师、杨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老师们系统化、专业化的指导下,我校美术学院学子在“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专业素养,赢得评审专家的好评。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遴选等工作,为明年的全国师范生技能展示活动积累经验。

据悉,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高等院校美术教师培养的改革与发展,提高美术师范生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加强各高校师范生实践应用技能,鼓励区域内外师范生共同探索与创新,推动长三角高校美术教育的协作发展,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