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感谢信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数:

2020年初,学校团委收到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件对我校在2019年共青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继续与我校长期合作,引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建功立业的美好愿望。

据悉,2019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共青团工作,定期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共青团工作;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各项措施,配备专、兼职学校共青团干部;积极研究开展学生会改革方案,大力向团中央、团市委输送学生干部实习、工作;顺利召开第十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依托全国青马基地创作思政教育公开课2期,培育青马学员1327人;扎实推进第二课堂项目进程,线上系统已全面覆盖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全年开展二课活动5866次,活动综合评价平均分高于4.5;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招募5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动员推荐参加西部计划报名400余人,全年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25万小时;有效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在共青团“创青春”系列比赛中获得3项国家级奖励;持续夯实文化建设,在共青团“校园之春”系列活动中获得市级奖励若干。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