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化学学院周琦获得理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洪淑获得思政组二等奖;新闻与传媒学院高家慧获得文科组三等奖;化学学院聂瑶获得工科组优秀奖。

为以最好状态参加比赛,校工会、教务处紧密团结、精心筹备、全面谋划,在学校教学比赛的基础上,选出参赛选手,邀请校内专家、学院备赛团队多轮集中指导、分散打造、个别专项打磨。比赛中选手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展现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重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市50所高校167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展示教学技能和风采。比赛严格按照全国比赛的高标准、严要求,选手教师们要对20个教学节段的设计和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比拼。分为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进行比赛。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