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当选为首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士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数:

10月30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第十八届年会上,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杨新民教授当选为CSIAM首届会士。

首届CSIAM会士共43人当选,其中35位院士成为自然认定首届CSIAM会士,评选产生8位首届CSIAM会士。年会上专门举行了隆重的颁发证书仪式,中国科协副主席、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联合会主席袁亚湘院士首先为学会理事长、大会主席、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院士颁发了会士证书,然后张平文院士依次为首批自然认定和评审出的其余每一位会士颁发了会士证书。CSIAM会士用于表彰在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有卓越成就的CSIAM会员,会士是会员在CSIAM的最高学术荣誉,为终身荣誉。这是国内数学界学会首次推出会士制度。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