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2020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歌曲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2020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歌曲大赛终评圆满落幕。由我校音乐学院周亚辉教授创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选送的3首歌曲,获得了1金2银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在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中,组委会共收到参赛歌曲380首。最终评选出“重庆市脱贫攻坚十大原创金曲”“重庆市脱贫攻坚优秀原创歌曲”“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入围好歌曲”各10首。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的精心组织。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