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女子沙滩排球队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暨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中,代表重庆市参赛的重庆师范大学女子沙滩排球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创造了中国沙滩排球竞赛历史上非职业球队获得全国锦标赛最好的成绩。

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是中国排球协会今年举办的唯一一站全国性正式沙滩排球比赛,也是明年陕西全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全国各省市39支男队,28支女队参赛争夺明年全运会参赛积分,重庆师范大学女子沙滩排球队是唯一一支大学生队伍参与到各省市专业队竞争。

据悉,重庆市女子沙滩排球队是重庆市体育局于2018年7月10日启动体教结合共建模式,依托重庆师范大学由市体育局和重庆师范大学共同打造的重庆市体育创新示范项目。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