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数:

12月3日,“智慧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落幕,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空乘)专业本科学生徐静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本科李诗悦同学荣获三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陈祖权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96272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全市65所高校,经过学校初赛、市复赛、市半决赛,最终仅30名(本科及研究生组20名,专科组10名)学生进入重庆市决赛。在本科及研究生组,我校本科学生与重大、西大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自我介绍、职场游戏、压力面试等环节的层层决逐,我校学子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最终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自己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和培训工作。此外,为进一步营造就业氛围,本次大赛期间,学校启动了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就业活动月活动,包括“职等你来,职由你辩”辩论赛、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职场影视鉴赏、摄影大赛、主题说课大赛、职场情景剧活动等。

左起第一12号徐静


 

中间08号李诗悦


 

决赛合影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